close




 


劇情簡介


內心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的前政府特殊要員泰植(元彬飾)遠離繁華都市,在一個小地方開了一間當鋪店孤獨地生活着,每天接觸的人只有來當鋪當東西的人和鄰家少女小美(金賽綸飾),漸漸地泰植和小美成為敞開心扉的朋友。突然有一天小美失蹤,原來小美的媽媽捲入一場犯罪事件,小美和媽媽一起遭到了綁架。為了尋找小美的行蹤,泰植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為了救出小美,泰植與犯罪組織進行交易,但小美仍下落不明。警察開始追蹤泰植,泰植被犯罪組織和警察同時追擊,他的過去也逐漸揭開了其神秘面紗。


 


 



 



 


 


 


 


後記:看完這部片心裡有種感動原來動作片也可以拍的這麼乾淨俐落,元彬我想只要是有看韓劇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他拍的片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只不過這部片在去年2010年韓國電影圈引起一陣大叔旋風,讓我很想一看究竟。看過後果然是讓我有種哇…真是很棒的一動作片,其實個人對於動作片不是很愛所以已經很久不看這類的影片了,沒想到這片真的讓我不得不說南韓人在這方面拍片手法比我們好的太多了,整部從頭到尾的每個動作都相當簡捷有力真是太好看了。由其是最後元彬發現誤以為小女生的眼球被射破後,用很快的動作連續殺完身邊所有的人那種一鏡到底真讓人吸一口氣整個看完好過癮哦~


喜歡看動作片的人一定要看,超推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