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了本書"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它的書名是吸引我的最大要點,第一次看完它是三個鐘頭的事了,對我來說它是本算沉重的書裡面的有些內容很打動我心,過了二天又讀了第二次這回花了我快五個小時可見得書裡的字句大約都讓我反覆看透似的,剛剛又開始想起它書裡面的歌曲…我想這是今年度最愛的一本書~


 


這一段是我印象最深最愛的也是橘子拿來當文宣: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問你一個問題,人在什麼情況之下,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
『當愛著對方,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他回答。
「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
我說,
「所以,你愛我嗎?」~


 


書裡有首插曲葉倩文的"愛的可能",我想五年級生應該不會陌生。


歌詞:


 


愛的可能--葉蒨文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