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是在嘛琪的網誌看到的,因為店是在科博館附近所以只要去阿貞家就一定會過去那裡吃早餐~


 


店面之一~






店面之二~


 



 


超大份的蔬菜蛋餅,看那滿滿的料就知老闆沒有在小氣的,我第一次來吃就愛上它了每回吃完這份超大的蛋餅可以飽到下午呢~


 



 


還有這每次來必點的油豆腐湯,湯頭清清淡淡不會很油相適合當早餐喝~


 



 


後記: 每回去店裡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客人總是很多的,讓我都想趕快吃完好走人所以都沒有拍照,但這次要出門前就想好今天一定要拍照來介紹這家好吃的店給大家,那知在拍完照要離開時店裡的小姐就跑出來問小姐『你有寫部落格嗎?』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有呀!』然後我就把部落格的名字給她,再來她又解釋今天的湯頭因為忙的關係沒有像往常的那麼濃郁的原因,一邊聽她說一邊我心裡想真的是很負責的店家連這點都要交待的好詳細哦,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的一大早喝清清的湯也是不錯呀,在這裡跟店家說你們的品質我覺得還蠻穩定所以真的不要太在意這麼點事哦~


 


大佳豆漿


地址:台中市博館東街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