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古早味讓我等了大約半年囉,會訂購起源有次看不知那台新聞報導它家的麥芽糖製造過程著實的讓我看的目不轉睛,愛吃的我當下就上網找它的網購資料不找還好一找天兒啊…網購至少要等個把月才會到手,想到吃個東西要苦等這麼久心想就算了吧…誰知過了些天就看到楦臨招團了,即然有團可跟就給它下訂了啦~等呀等當我差不多快忘了它上星期就通知今天可以拿貨了,所以今中午就跑了趟楦臨家拿了這盒古早花生麥芽糖~


終於看到期待多時的蘇老爺手工花生麥芽糖,那就得好好的來介紹囉…


 


 


它的外包裝子看來很精緻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店家還附上一隻小剪刀上面還有小小的叮嚀真是讓人好感心哦~






 


內盒,共有四種口味~


 



 


盒子週邊標示產品的內容說明及保存方法還有它的熱量讓你在一口接著一口吃時心裡有個底知道吃了多少熱量呢…


 



 


哇…打開盒子那一瞬間就聞到好香濃的花生味,讓人忍不住好想馬上吃一口呢(流口水中…),快來吃一口哇…麥芽糖吃來不會太黏口花生味十足讓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後記:這是網購以來等最久的一個產品當初在訂購總想要等這麼久一定沒什麼人會跟訂,沒想結團時人數還不少哦,這就証明了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下回開團再多訂它幾盒呢~


 


 



蘇老爺手工花生麥芽糖網址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