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末日沒來那就只好等著過跨年吧,回想去年自已周圍發生了一些細碎的事情雖然不是很大的事但也讓自已在心情上做了些許的微調,所以基本上一切都還算OK~




其實自個一直想如果真的過了這末日傳說然後呢…是不是要做些什麼規劃還是就這麼順其自然的過著不變的生活呢~




對於現在自已覺得有點幸福但又會怕這會持續多久…還記得張小燕訪問過張曼娟,她說「我常常在最幸福的時候,覺得最恐慌,因為我怕幸福一下子就不見了。這句話我印象深刻。我想最可怕的是,你最幸福的時候,恐怕還不知道此時此刻可能是最幸福,還拚命抱怨。就是這一席話讓我有感人真的要珍惜現在由其是在你幸福的時候。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也要記得珍惜眼前最好最幸福的時刻…




最後附上這碗自個煮的黑糖薑母地瓜湯…




祝大家2013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