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客廳桌上有一盒紅色紙袋,因為剛起床也沒戴上眼鏡直覺只是想可能是老公昨晚帶回來的不知道是什麼~


過些時家事忙完了坐下來仔細一看…啊…是盒喜餅呢…想想我多久不曾在收到喜餅這東西來,沒想到2013年才開始就收到這麼喜氣的物品…是不是表示今年會有好事發生呀…真是開心極了~


來與大家分享這喜氣~




喜氣紅袋~








紅紅的喜餅,這盒子看來好有質感好喜歡哦~











裡面是鳳梨口味的,吃來不會很甜非常合我的口味~


 







後記: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於是上網一查…不得了這家"林金生香是台中百年的老店接下來更讓我驚訝的…它的店竟然是我最近常去拜拜的廟宇"萬和宮南屯老街附近,而且它還賣了好幾種我很愛的餅類下回去拜拜一定要繞去看看順便帶些回來當點心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