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去阿華家做客,其實只要我有時間一年總會抽個時間去她家找她聊聊天,順便看看那幾個小小孩長的多大了呢~


說起阿華是我們這幾個姐妹中唯一嫁到離娘家最遠的人,她跟我算是很談的來姐妹。說個秘密當初她結婚時我跟著伯母一起南下參加她的結婚喜宴,一進她婆家時整個人瞬間被住的環境有點嚇到了,好像我小時候住的四合院很老的房子那時心是楸了一下。在回程的車我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心裡很心疼她怎麼會嫁到這麼鄉下呢?還好她的婆婆.公公及大姑.小姑人都對她好好哦,而且過了些年也蓋新房子讓我放心不少呢~


 


這是她家有三層樓高,我常笑她雖然打掃會很累但也可以趁機運動呀~


她家的花圃,這是她親愛的老公種的裡面總共有好多種花呢~



這朵玫瑰花是我特地拍起來,阿華說這是老公種來送給她讓她每天都有玫瑰花可以看呢(有夠浪漫了^.^)。




這是她家那隻笨狗狗(阿皮),我是很怕狗狗的人每次去總是會被它嚇到,但後來它知道我是客人後就不會了呢~




到她家總會有一餐出去吃,讓小朋友開心呀,這是星期五晚上到新營街上的牛排館吃飯。點餐方式就像貴族世家一樣,只是沙拉吧種類沒那麼多種。整體吃起來還OK啦~



每次去我都會買的東山鴨頭很好吃哦,這家店是當地有名的而且是老店。常有電視台來訪問生意也好到開分店呢,改天有去東山可以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