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內容: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後記:這是繼李安的斷背山之後又另一部覺得很有深度的男男戀的片子,其實我對於同性戀的片子一向都很支持,我總認為只要是愛不管對方是誰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而且同性的愛似乎比異性的愛更為強烈也更為脆弱,我想可能覺得這世上能與我相愛的人不多,遇到彼此更會加倍的愛,相對的如果一方背叛了就可能會像片中兩個人的下塲讓人不甚唏噓呢~


這部片子在我眼中似乎是有點單相思,片子裡的高麗王從很小就已經喜歡上洪麟了,但洪麟只是一直服從王的命令卻不知那是愛,直到與王后相戀才知道原來自已也可以愛上女人知道什麼叫做異性的愛,而王自認洪麟不可能背叛自已但他殊不知洪麟不是跟他一樣(只愛男人)所以誤判了~


到後來王的忌妒及洪麟的背叛害了兩個人的末來,片中我就感動的地方很多印象最深刻的是當王捉到洪麟與王后兩個人在藏書閣做愛時,那心中的憤怒及悲傷都讓我感到不捨,還有後來王與洪麟兩個人廝殺就像愛的深也就恨的更深,洪麟死時看王的眼神竟落下淚來這也証明了他是愛王的看到這又讓我眼眶紅了~


 


貼幾張我喜歡的劇照:


鏡中的兩人~






洪麟抱著王好像在說"快捉緊我一些,不要讓我跑了…"~



 


 


王看著洪麟的睡像,從他深情的眼神就知道他很愛他~




 


 


兩個人廝殺的對看,各自心中都很悲傷又氣憤~




 


 


洪麟快要斷氣時看著王眼中的淚,我想他心裡要說的是"我是愛你的"~


 



 


 


最後終於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