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就是打開窗戶看看台北的天空是否晴朗~


看到紅紅的太陽公公向我招招手如果是平常的日子我是很討厭它的~


可今天的心情不同因為籌備了快兩個月的同學會就要在中午粉墨登場了~


昨天的午後陣雨讓我好擔心今天的天氣,結果看到早上天空如此的晴朗讓我心情整個開心了起來呢~


為了看餐廳的塲地提前在星期三就上來了,雖然網路上的風評不錯但還是不放心呢~


然而確認了塲地後就又開始擔心天氣好不好,還有實際上大約會多少人來及一些小雜事都讓我很不安,但這些不安都在我看到同學們陸陸續續準時到餐廳而放了心呢~


雖然先前有跟同學們在電話中連繫過,但面對面看到時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真高興她()們來了,每個人的樣子都因經過了歲月的歷練而有些變化~


但見面不用多少的時間大家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時期的熱情,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哦!!


直到大家散會後回到家裡休息,剛好看到世運今天的閉幕典禮成功的落幕心裡也想著今天的同學會也是圓滿的成功真是開心極了~


希望今晚同學們都能在我的夢中讓個好夢,並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PS.在此特別謝謝這次同學會籌備中幫過我的同學美月.前修.明亮.錦秋…..等人,因為你們的幫忙才讓我找到失聯的同學們,感恩~



 



同學會相片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