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年輕求學的時候一定有遇過班上總是有分好幾幫,然而我高中時班上也是這樣的~


上個月辨的高中同學會其中缺席最嚴重的就是"金山幫",我都是這麼稱呼它的,聽名字就知道都是住在金山的同學,當時此幫只有一個人(美惠)來參加會後她又跟我要了些電話,隔天就回到金山找尋其他幫友~


後來在她的幫忙中我又找回了幾個同學,也約了今天中午一起吃飯聚聚~


說起這幫是從開始籌備同學會時就先想到的也最以為會先找到的,結果她們竟然大家已經失聯很久了唉呀!!真是讓我跌破眼鏡呢~


話說她們幾個有些人從以前就國小至高中都同所學校,而且高中工讀時大多都在同家工廠上班更誇張是大多都還是住同一條街上的結果一畢業就成鳥獸散不見了人~


所以說人的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呢誰說緣起緣滅只是指男女朋友像種相識多年的同學也會有這種情愫呢,要不是這次的同學會我想她們是很難會聚再一起了


可能是久沒見面這餐飯大家都聊的好盡興哦,看在眼裡大家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候我想不管外表怎麼變那顆友情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PS.希望妳們不要在失聯了,不然又要錯過各個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呢~


 


 





 



同學會之金山幫相片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