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天氣突然一下子變冷了在line跟翠嬿聊起麻辣鍋,聊著聊著她就推薦這家川府於是上個月回台北就跟翠嬿及張宏偉三個人去這嗑鍋了~


復古的碗盤~






來了哦…鴛鴦鍋~






沙拉吧~








海鮮吧~









青菜吧~









它有幾種肉讓你可以無限點,肉質都還不錯吃…由其是梅花豬很Q好吃~







它的菜色有這無限量的螃蟹還有多種類海鮮很對我的味哦…拿了不少來吃呢~








多種冰淇淋讓你吃的夠本啦~











翠嬿跟我…這姑娘吃麻辣鍋竟然是兩年前的事…要不是我她說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吃麻辣鍋,為什麼呢…因為她男友不吃這種太重口味的東西呢…真是愛情真偉大,要是我…不太可能…她太好商量了呢~







 

後記:這家店是我目前吃的麻辣鍋裡CP質算高的,只是有個缺點空間太窄已經很習慣台中火鍋店大空間的我就感覺這裡太小了些,另外飲料部份種類也有點少。不然它的菜色真還不賴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來這好好的大吃呢~


川府麻辣火鍋網站




arrow
arrow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