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看電影不再是我生活中重要的娛樂,年輕時不管多麼忙總會每星期去電影院報到一次,那時看電影不像現在這麼多規矩…座位自由坐、愛吃什麼都可以拿進去,記得最常帶進去吃的是一大桶冰淇淋邊吃邊看好不過癮啊~

現在看電影除了票價愈來愈貴吃個東西也不自由,可能這也是我不再常去電影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接連著看這兩部覺得還不錯的電影一部是超級動作科幻片“超世紀戰警”、另一部是宮崎駿風起最後一部動畫片,這兩片的風格是南轅北轍但我都很愛。由其是在電影院大螢幕的立體音效及畫面讓人有聲立其境的感動啊~

希望能有更多我愛的片子讓我有更多機會進入電影院裡找回我年輕時的記憶感覺呢~

  

電影票根-2-2

電影票根-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