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美雲找的剛開始聽這名字還質疑是不是餐廳吃飯的地方呀~


店是位於館前東路那有一小排矮矮的房子,記得這裡有的店面不知生意不好還是怎麼了常看換新店家呢~


這間賣的東西很多有豬排.定食.鍋物.飲料..等等,客人大部份是年輕人呢~


老公的豬排燒煲定食(因為醬有點甜,老公不愛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呀)~



我的黃金豬排+海老定食(豬排有點過硬,蝦子炸的過老整體來說不是很好吃``)~



嘉宇的藍帶豬排(看看那從豬排裡流下來的起士,唉~好誘惑人哦,這道是今晚我覺得不管是賣相或口味都是最好的一道呢)~



後記:這家店只要你有點定食類的白飯跟味噌湯及小菜讓你吃到飽,難怪這麼多年輕人來吃~但對於我這個不愛吃白飯的人覺得主食好吃才是重點呢~可能是我太挑了,其他人都覺得還不錯呀~如果你是住板橋的人又是個大胃王可以找個時間去吃看看呢~


京都浪漫館(板前門市)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3號


TEL(02)8953-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