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麥片介紹這間永興街的"銘宗當歸鴨肉麵線",看到相片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一直想找個時間去吃反正常會去那裡吃陽光炒飯,於是今晚就找老公一起去吃~


這是它的店面~





老公的豬腳麵線,我有吃一塊它的豬腳煮的很爛不像有些店皮吃起來硬硬的它的皮很軟Q不錯吃~



我的當歸鴨肉麵線,它的麵線是屬於那種很細的,鴨肉吃起來肉不會很柴,湯頭聞起來很濃但喝起來味道是很清淡的~



這是米血,它的米血因為吃起來太乾了不是我愛的那種啦>.<~



這盤是中份的鴨肉,它的肉吃起來比鴨肉麵線的肉還要嫩而些味道也比較濃不錯吃~




後記:其實還有點一盤燙青菜(空心菜),因為菜最後才來所以沒有空把它照下來(顧著吃鴨肉啦!!)那盤菜老公一直稱讚說這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燙空心菜,嗯~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這次吃的感想是它的口味都徧淡說是當歸鴨肉麵線但當歸的味道真的很淡,不像之前在我家附近吃的當歸鴨肉麵線味道來的重些,所以喜歡重口味的人不太建議來這吃呢~


 


銘宗當歸鴨肉麵線


店址:台中市永興街1101


電話: 04-22377109 04-22377109
營業時間: PM 2:00 AM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