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菜


 


鳳鳳前兩天到附近的黃昏市塲買菜順便逛逛,到了一個賣豆干的攤位買豆干,可我一邊挑一邊覺得那攤位的老闆娘都沒怎麼招呼我~


我最喜歡這種老闆娘了讓客人自由的挑選,不像有些都會一直要你買東買西的於是乎我又買了些木耳才離開~


唉啊…就這樣以為這攤將來可以常光顧,那知隔天要煮菜時發現它的豆干有些冰太久壞掉了,當塲臉上出現三條線呢難怪她都不太理我會不會心理在想這個客人真是笨笨的不會挑東西買呢_ ~






 


 


騎車


 


鳳鳳騎車的速度是不快的,曾有朋友說我的騎車就像龜一樣的慢~


但有時在路上還是會遇到有人騎車比我慢的,每次這樣說給老公聽他的反應是…那一定是老人不然連小學生騎腳踏車都比你快呢~


聽到這話真是讓人很生氣,每次都下定決心下回也給它飆車一下~


但這僅於想想而已,鳳鳳還想多活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