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常跟朋友分享身邊週遭生活事物的習慣,我會~


 


分享這件事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的,這是我的經驗由其個性是比較內向的人最會發生這種現象。我不是~


 


很活潑的人遇到內向的人在聊天時就會看到有種現象就是一個一直說話的跟一個一直在聽話的。我大多是那個一直說話的人~


 


這樣的朋友你認為會維持多久呢。最長二十年了~


 


或許有人會問這麼互動怎可能這麼長久呀…告訴你答案這就是互相了解+細水長流的感情才能長長久久。我的朋友最多這種~


 


希望我的朋友能夠活的長長久久,這樣我們才能夠長長久久在一起。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