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下子出了好幾部國片而每一部都好吸引我哦…讓人真是很難選擇,今天看的這部親愛的奶奶是從它開始開拍到現在上映我在FB上可說是天天給它關注呢~


正想說找個時間上戲院看沒想到某天就看到孟耿如的FB上宣傳她台中親愛的奶奶的2/3見面會徵求影迷參加,於是立馬報名沒想到竟然選上了真是太好了其實我也蠻喜歡她這愛笑的小女生呢~


見面會後可憑票根跟耿如照相,照相的發現現塲都是些年輕的妹妹可能我是年紀最大的哦,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這女生會不會太瘦了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瘦呀,整塲她的總是保持這樣的笑容好可愛哦~







這是現塲發送的有耿如簽名的紅包袋及親愛的奶奶的便條紙~







後記:來談談這部片吧整部片是用倒裝劇的手法拍攝,片中有些塲景是我那個年代的。裡面的有些片段會讓人不由的掉下淚因為會想起自已的奶奶,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奶奶從媳婦那裡拿到自個兒子出意外的照片,雖然心裡非常傷心但在媳婦面前不敢表現出來而是在轉身後走了幾步可能心太痛而趴在牆上哭泣讓人覺得好心疼呀~


這整部片看下來我個人真的太佩服演奶奶的85張岫雲奶奶,她真是把這角色詮釋的太棒了而且內心戲也是很讚,在過年前看這部溫馨的片子會溫暖一整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