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官新年第一炮的食記來了,這家"吉品屋"創意日式料理店是在下朋友阿玲的表弟開的新店~

 

愛好日式料理的我當然要去大吃一頓,順便再去嚐嚐表弟拿手的廚藝哦~

 

 

 

店門口~

 





老闆人很貼心天天有推薦好吃的特餐給客人~

 




 

店內格局~

 










 

 

 

菜單,種類相當多剛看到也許會感覺眼花撩亂但只要稍為仔細研究一下就會找到想吃的菜色~

 

 

 

 

 

 

小菜(老闆招待)醃漬蘿蔔&南瓜,一般的醃漬菜都會徧酸我比較不愛但這兩樣我覺得酸度尚可接受,不怕酸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呢~

 

 

 

 

 

 

 

 

味噌烤飯糰,這道菜一定要熱熱的吃才能感受到味噌的香氣,它的味噌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烤的程度不會太焦,不像有些店家為了趕時間不是烤沒入味就是太焦了,它的剛好很好吃~

 

 

 

 

 

 

店裡招牌"鮮魚肉飯",我超推這道因為它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因為環境不是很好,那阿公是魚夫所以媽媽常把一些小魚滷一滷剩下來的湯汁拿來拌飯吃對小時候的我來說就是人間美味了,啊…真的很懷念呢,而且它的魚肉不只一種愛吃魚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南蠻花枝,它的口味帶點酸但又很讓人能一口接著一口而且花枝吃起來不會太老咬不動是道適合配酒的菜~

 

 

 

 

生魚片(小份),食材吃來很新鮮,比起上星期在台中蚵仔的家點的生魚片好吃多了~

 

 

 

 

 

 

 

 

 

 

芥末章魚,這是我跟老公每到爭鮮一定會點的菜色之一,看菜單裡有就不放過了,它的芥末吃起來雖然很嗆鼻但又有芥末的香味好吃~

 

 

 

 

 

 

 

 

最後一道牛蒡手捲這也是老闆招待的真是不好意思,但愛吃的我還是很感恩的收到肚子裡啦,記得多年前到台北有吃過牛蒡手捲沒有留下好吃的印象,但這次的不同它是用炸的吃的時候跟海苔片一起入口真是太妙的口感,愛吃手捲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在店裡的櫥窗發現這樣東西,看到沒那些很像恐龍的小東西其實它是魚頭的骨頭是不是很特別呢~

 

 

 

 

 

 

另一景在化妝間,裡面有好多大、小盆栽,每盆都不錯讓如廁的你不會總到無聊呢~

 

 

 

 

名片~

 

 

 

 

 

 

 

 

後記:店裡還有好多種菜色讓我很想吃,但礙於肚子空間愈來愈不能成乘載太多東西,所以只好下回再來分享了,還有…還有…這家店的東西跟一般日本料理店有所不同,菜色都是老闆的創意真的很不錯吃,希望大家可以來嚐嚐鮮哦~

 

 

 

吉品屋

 

 

 

地址:板橋市南雅南路一段110

 

 

 

TEL:(02)2966-813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e-mail:pp.pping@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