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些很多美食節目中介紹過這家在宜蘭當地很有名的3Q專業烘焙(宜蘭澄果),由其是招牌的金莎巧克力捲及鮮芋捲在電視中看到那滿滿的料著實吸引著我,不知是楦臨有聽到我的心聲沒多久就招團而且還連續兩次,兩次的團我都有跟到,這是總結兩次的戰利品一次介紹給大家~


 


外袋~









飛諜蛋糕-橙桔蛋糕,從盒子裡把蛋糕拿出來時就聞到很香的桔子


 


味道吃的時候也是滿口香味它味道不會太甜很適合配著茶一塊吃~


 



 



哇…驚人的金莎巧克力捲,看到沒那外層裹著厚厚的一層巧克力杏仁粒淋醬裡面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體內層再上一層巧克力醬核桃(溫火烤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吃呢~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鮮芋捲蛋糕,你看那裡面滿滿的芋頭還能看到芋頭塊對愛吃芋頭的我真是覺得太棒了,再說它不會像其他店家的芋頭捲都吃不到芋頭而且還都會太甜讓人很快就會吃膩了它並不會哦~




 



後記:不知你注意到沒有在要拿起蛋糕捲時店家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在起來時兩側設計有提把這樣就不會造成有時候拿蛋糕時會弄的到處都是屑屑的。吃了這幾樣款店家的受歡迎的招牌款最讓我印象深刻是那金莎巧克力捲因為本人雖然很愛吃巧克力但對於金莎總覺得太甜而不喜歡吃,這次會訂是是因為看到很多網友推薦下才訂來吃看看,果不其然它沒有想像中的甜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所以第二次我又訂了一盒來吃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吃金莎的人可以訂來吃看看。


 



3Q專業烘焙(宜蘭澄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